是突然殺到台中逛逛晃晃,結果好餓喔~
看到門口超可愛的就給它進去吃了XD 
 

 
 一進去整牆都是手繪感圖,我超喜歡的!!!!:)
桌上也很有創意有小遊戲可以給你玩喔!!!
讓你等餐時間可以娛樂一下


先上的飲料,熱茶為杯子裝,但是杯子也超可愛的啦~ 
 
冷飲用外帶杯裝,這樣吃玩也可以隨身帶走
 

這義大利麵不錯,也很入味,朋友超愛的

 

 
走到哪都式青醬口味的我,哈哈哈~ 
看到滿滿的蛤蠣,很滿足吧~
結果一吃下去,天阿~是我最愛濃郁的青醬味

不會太淡,也不過太過濃稠,就是剛剛好~真得好好吃喔!
 
連朋友他們試吃,都很愛這青醬味~ 
I like
 

 
 這個就比較味道不會說很淡,但是料比較少就是嚕!
 

 
這個因為是牛肉我個人不吃,沒試吃看看!
但他們都說夠味,辣度可以調~



 
這是廁所的小測驗,個人覺得還蠻準的,大家可以側側看喔!!!!:)


 
每間廁所都可以邊上邊看看測驗~~呵呵 
藍色那圖我個人覺得還蠻準的啦XD
 

吃飽了,就是繼續逛街囉~~~~~~~~~~~~
 


 
店家資訊


FB:JT燉飯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7號(一中店)
電話:04-22232907 
 
 

2020/11 更新資訊

已更名JT燉飯

arrow
arrow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