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年也是用粉色系,但這是比較淡點而且是點點的喔!!!!

雖然每到年底都會有人送一堆本子,像是保險員或是一些商家~

但是怎樣好像都沒有一日一頁的,這樣怎麼夠我寫廢話XD


 


其實我2012年,根本就偷懶,沒有在寫字的= = ''
但我還是想買本子嘛~((扭~~~))
 
我到2月才去選購的,挑很久~終於挑中了:)



這是2012年一開本子就寫上我的新年新希望,可以看看實現哪些了.....
 


打開新本子呢,不免得就是興奮,想好好給他寫滿滿~
可是我還是會很偷懶耶!!><

這本是Made in Taiwan,九達出品

2012是使用珠友的,本來想要延用,但沒有看到就買下這本啦:)




收納還蠻方便,前後都會有!!!
而且這套子也可以重複使用,只要重新買過裡面本子就行囉!



裡面小小設計與珠友不同

紙張感也不同喔,九達的比較薄點~
但我覺得寫起來,差不多~

 

久達這本手帳本中是有
年曆、年計畫、月計畫、每月目標、日計畫、MEMO、倒數計時表

 通訊錄、樂活食尚、香港&台北&高雄捷運路線圖、郵遞區號表、個人資料

 還蠻方便的!




這就是後面部分,前後一樣~

可收納



最讓我覺得很方便是這地方,放筆又可以把本子關好!

前一本就需要綁起來囉~
 
這點我還蠻喜歡的:) 


還有我怕會髒掉,使用好久好久的以前~

會用的哈比書套(不知道有人知道嗎@@'')

去年買的,結果剛好可以用好了!!!!! 

這樣我就不怕我本子用到髒髒的


 
這地方,也很簡單,只要用剪刀或小刀給它剪開一下就好囉!!!!

很容易



再來就是這有寫手帳本的,應該都會知道的小狗墊板

購於1101,雖然看似小小的很貴,卻也很實用在手帳本中

而且每一年都可以用上喔^_________^/



這是我蓋上印章的部分,使用的是10X10購買的印章

雖然翻頁看得到,但對我來說沒關係~




 就這樣,我的2013手帳本出爐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喜歡我的文章,幫我推推!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