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相約一起來到這吃飯,這邊在二樓,雖然不是很大目標!但也蠻好找的喔:)
 


 
 一進去就可以感覺裡面的裝潢氣氛喔!

真得很適合拍照,就不停拿起相機瘋狂拍~XD



這是朋友購買的團購卷,說要一起來享用仙女餐.... 
至於為什麼稱為仙女嘛......因為我自己最近都是小量小量在吃~
所以被稱為仙女=  =a   (雖然有點誇張啦!!!!!我還是有進食的) 

 

很適合朋友跟情侶一起還用餐喔!!!因為很安靜不會很吵雜環境:)

 

這濃湯不錯,好喝:)  

不會太清淡,對於我這種口味的人來說,很合味~



 這手工麵包,沾取的是鮪魚喔!:)


輕食的沙拉,一上桌就聞到濃濃菇菇味:)   小而精緻



這肉裡面包著蔬菜,皮咬起來脆脆,還不錯吃:)  

其實這一開始點,我還蠻害怕海膽味的,所以問了一下服務生味道如何~ 

是還蠻清淡的,但我個人比較重口味,還是覺得吃久還蠻乾的~就加了辣醬

 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剛剛上面那道主餐XD

 
一上桌,覺得還蠻酷的,可是是朋友在吃~忘了問好不好吃@@'' 


 

最後甜點,是一小口那種,因為我沒有特愛甜點啦! 
這種份量對我來說飯後也剛剛好:)



吃完飯後休息,還是不斷一直拍照啦!!!!:)

每個地方、角落都很精心佈置~




吃完後,就結束了走出這道路,下樓囉~





【店家資訊】 


FB:囍朋歐法餐廳
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地址:中壢市元化路167號2F
電話:03-4251062
 


喜歡我的文章,幫我推推一下喔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