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應該大家有在看食尚玩家就會知道~

 曾經介紹過喔:)
 裡面的小姐真的穿的跟空姐一樣呢~
很有在飛機被服務的感覺.....
也有空少喔,但年紀就沒有比較年輕啦~~~

 


裡面設計都很像在飛機裡面的感覺喔
時鐘上是各個國家的時間
 
專屬兩人的位子,特別的燈光呢~~呵呵
 

終於上菜囉~而且去時當天天氣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熱~
 我依舊還是點了我愛的PASTA~
湯的感覺尚可,麵真的~不是很喜歡就了!!!! 
 外貌很吸引人,但吃起來太乾~不是我愛的PASTA
 所以那天我就沒有吃完..........看個人喜好囉:)
 最期待的就是冰啦!!!!天氣熱,吃冰真涼爽~

 冰品&柳橙汁就太甜囉,對於很愛甜食的一定很愛~
 

我調了一下相機,你看看~是不是很有在飛機上的FU~
 


跟我dear們吃飯~~~~愛你們喔:) 

 
 
總之結論這家偏向適合於吃氣氛拍照的~
 
以上為個人觀感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店家資訊

 A308空中廚房(公館店)
電話:(02)2367-3928
地址: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cb.com.t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