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一直終於染我想要的顏色嚕!!!!!!~
也是第一次染這家小布的~之前都是用芭露的 :)
再染髮前,我頭髮已經成了超級大布丁~



 色差也非常大.......><
因為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,很猶豫....就一直拖拖拖拖~~~~
 而且我都是自己DIY染髮~沒有去外面給人家染~~~
 一方面我是長髮,給人家染很貴外
一方面DIY染髮,也有自己樂趣~
每次都很期待最後會變什麼顏色,
染出來的是不是自己想要的>/////<
 

 這是裡面附的工具
又自己染髮的一定都知道這樣東西啦!!!!
因為我是長髮,所以用兩份~
可惜小布不貼心的是,沒有附斗篷~~~~圍我的身體....
 芭露這點到有貼心到!!!
 畢竟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會有~XD

好啦~染得過程沒有時間拍照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我靜待約1小時左右,染得時間多長看個人喔!!!!

我就去洗掉嚕,用它們的潤髮~

讓我的頭髮很滑潤耶~~~又順~~~~
這個我好喜歡^_________^




將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左圖為室內拍攝,右圖為是外拍的
不是同一天喔!!!室外的是約幾天後了...
但染偏紅的顏色,會讓自己膚色變白效果喔!:) 
 染髮後別忘了一定一定一定要護髮,
才不會讓頭髮乾燥和不柔順~
 把頭髮弄得漂漂亮亮,不但自己看得覺得心情很好~
別人也會賞心悅目^_____<


 這張為近期的頭髮顏色照片,慢慢要蛻變為黃色T______T

我是一定要每天都洗頭的人!!!所以會退比較快喔~ 
不然就是一定染髮完,使用護髮洗髮精:)


 以上為快速分享我的第一次小布染髮劑紀錄


 
喜歡我的分享,別忘了幫我推推喔>3<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