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要趕期末小論文

所以相約在這吃飯 邊討論 

還有提供無線網路WIFI使用

真的太棒!!

可以讓我們帶筆電方便使用

重點一家店好不好 服務態度也很重要的

這家店員真的服務態度超好!!



 


這家分店還蠻多的

我來的是【公館分店】



MENU

價位上還OK!最貴300多~

吃多久也不會被趕! 

超適合聊到開心~聊到累!哈





先點餐後付款

不過小意外是

竟然先上了一個甜點#~#

不是先上主餐或飲料嗎?



鏡面巧克力

我們以為是會發光或是有鏡面感覺的

結果送來恩~很不鏡面 哈

就是塊~巧克力



這是我點的主餐

泡菜豬肉鍋

它價錢有分 單點 套餐 跟 全餐

(套餐就是有加飲料,全餐有加飲料跟甜點)

因為我們要待很久~所以當然要吃個甜點啦!


(不過我漏掉拍我朋友點的主餐了><)

這份量已經可以吃得很飽囉~

除非你是食量超大的吧!

料也很多~肉質不會太硬太老

湯底也不錯加了泡菜不會太辣 太酸 

而且你沒火它會幫加點火或是加湯

服務生都在附近 會問你需不需要加湯

會是你可以直接請他幫你

態度都超好!




飲料超~杯!~ 還不錯喝~



我點水果茶 裡面杯子還有放一些檸檬片跟乾花草之類的吧@@

還不錯,不會過於太甜或太酸!

剛剛好



德國布丁

耶~簡單來說就是蛋塔 哈哈

不會不好吃!



焦糖布蕾

這個是我點的

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!

上面焦糖部分 我喜歡咬起來脆脆的

跟裡面布蕾一起吃 好吃!

 

而且份量算蠻大了!!小焗烤盤~





吃到我都大滿足!~

我們大概整整待了6個小時

店內也沒有趕人

如果你討厭很吵鬧的話

可能就不大適合

因為喝茶聊天地方嘛

那時還有旁邊老人家聚餐

可見這家還蠻受歡迎的

下午幾乎坐位的滿滿滿~


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33巷18號

   電話:02-23671768

   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9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捷運公館3號出口之後直直走 會經過台大

走地下道上來會看到屈臣氏在繼續直走

2.3個路口 右手邊轉彎角處會看到胡椒餅店

轉進去一直直走就會到了!!

或是

3號出口直走後看到肯德基從納進去也可以!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