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711.jpg

很開心這次可以收到試吃開箱文

感謝讓我有機會可以嘗試😂

我認真的連續吃了21天喔!

IMG_6432.JPG

每天在上班後開始吃一包

在飯前或飯後2小時食用

市面上有很多益生菌

但是有紅蔘的成分卻是很稀少

而這間鍾根堂是韓國TOP的益生菌品牌

不管是小孩到大人的都有喔

IMG_5713.jpg

在現代人以外食族居多下,常常不是腸胃不適不然就是有便秘問題

(像我就是比較會胃痛以及便秘啦)

當收到的時候很開心有機會能夠跟大家分享

也是對於紅蔘非常好奇 想說會是什麼味道

畢竟也不是每個人可接受人蔘的味道嘛

那我就幫大家解答紅蔘、人蔘

紅蔘:蒸製後乾燥

人蔘:經太陽或熱風自然而成

同樣是人蔘,不過醫師主任說紅蔘補氣小過較人蔘強

人蔘生津效果較紅蔘強,鎖在選擇上可以依個人體質來決定使用種類

寒性體質的人服用紅蔘,能達到補氣效果;熱性體質的人服用人蔘達到生津效果。

採用與韓國高麗蔘知名品牌等級6年根紅蔘,營養成分最完整,有效幫助調節生理機能。

使用發酵過紅蔘,人體吸收率是一般紅蔘1.6倍。

專利菌種LDTM7511

一盒包裝中小而精巧

一盒中有5袋,5袋中裡面10包獨立小包裝

非常便利於丟在包包裡面攜帶出門

IMG_5712.jpg

小巧思設計

一般小包裝是自己撕開(廢話.....)

我的意思,就是在鋸齒邊撕開,有時就特別難打開。

不過連續幾天下來,紅蔘益生菌這款沒有這問題,

一下就馬上撕開即可食用。👍🏻

對於小朋友、老人家在食用過程也非常友善設計捏(很棒)

IMG_6454.JPG

經過21天的試吃,發現本來很容易腸胃脹氣不舒服狀況改善外

排便問題也有點改善

本來我可是可以長達快一個禮拜沒有上廁所🤪

這款內含添加100億CFU(菌落形成單位縮寫)

也特別適合熬夜的夜貓族、飲食不規律的上班族

食用便利外,他的粉末也非常好吃

不用泡水飲用,直接吃就可以了

帶點有紅糖or焦糖感覺的甜味 不是死甜喔

一開始我以為有含糖份

果竟然是無香料、無砂糖、無香料、無色素

那麼我個人覺得是好吃的,不會難易入口,會嘴齒留香的人蔘味

我給幾位同事試吃

試吃員A:很好吃耶~甜甜的,我喜歡

試吃員B:這有人蔘味,淡淡不是很濃那種,可以接受

試吃員C:不錯,好吃耶(後來又跟我多拿幾包🤣)

試吃員D:紅蔘味道很香,入可即化,喜歡人蔘味道的會喜歡

IMG_6452.jpg

那也不用擔心吃了會拉肚子問題

真的不會啦~

而且益生菌是要長期吃才能養成好腸胃機能消化

那紅蔘能增強體力、提神、補氣

對於每天上班又以外食居多的我非常適合食用。

IMG_6360.JPG

早上起來沒多久就先來吃一包

(請原諒我頭髮亂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