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很久的九族文化村,終於來了

但其實我的目標是喬巴~有沒有~超可愛的><



一到門口就超級興奮....

好想趕快進去喔~

不過要先走點路才會到...



越來越接近...就開始很雀躍><

會看到很多海賊王的旗子或是刊板等等...

而且

一進去後就開始有握手會喔~

我很期待到底是誰呢....

將將~~~

我跟娜美的握手會!!!

呵呵...雖然不是喬巴有點小失望~

但興致一樣在啦~

然後就有一堆的海賊王卡通裡的角色你都可以看見喔~

開始無厘頭模仿它們~~~~

但這些做的真的超精緻!

走著到馬雅探險

裡面就是很多他們的場景喔~

拍的超過隱

一起來當夥伴吧~~~

我也有叉叉囉!!!


有一張

不得不說太好笑了>///<

喜歡她的朋友別罵我喔!!!

結果性感不出來~~~


走進去

裡面有好多驚奇~

就像出奇蛋...

層層有驚喜

哈哈哈

可能只有很喜歡海賊王的才會感受得到喔!!!



接著逛完就是要到戶外走走囉~~~~~~

天氣真的很賞臉!!!

給了我好大的陽光,也給了我好心情:)

跟這些人物拍照   不亦樂乎~

三秒變小朋友...


你看看 我整個開心不得了,大滿足~~~

多走出戶外,心情也會跟著轉變喔~



我還正大光明的跟喬巴啾一個

喬巴館裡,好多繽紛的喬巴!!



當然這一路走下來,消耗不少體力....

吃飯時間到啦啦啦~~~

沒錯,就是人人都在傳說海賊王造型餐點



看一下價位,差不多就那樣,沒有到很貴.......



要先排隊自助式拿餐點喔

喜歡什麼要吃什麼自己拿

最後在結帳....


草帽蛋包飯&香吉士愛的料理

造型真的很可愛

但吃起來,不如外表><

我討厭吃冰冰冷冷的飯

然後裡面都是牛肉.....

害得我沒有什麼可以選擇的了!

喬巴帽子甜點是不是超可愛

是草莓口味

甜度就....吃了會膩!!哈哈哈哈

└以上純個人觀點┘



吃飽了,就來休息一下.....
躺著超舒適........涼風吹到我都愛睏了!!!



走走晃晃~

去珍藏館看了好多公仔和海報....


在這等待時間

為了等3D電影......

我要偷偷說.....我本身沒有在看海賊王!!!((被揍))

但有時被強迫看了幾次

覺得喬巴~你怎麼這麼可愛><

變大後就好恐怖!!!!!!

這部好看!

不過據說PPS上有~

在那看一定沒辦法像看3D大電影一樣過癮囉~


來九族不免就是一定要做一下纜車

可是.......也太長太高了吧!!!

一直在OS說 萬一掉下去怎麼辦

((我自己廢話很多))

看到整片的景,就真的很喜悅~





在這逛逛買買晃晃下來........

就是遊樂場打烊時間了~



這趟下來,買的好過癮,玩得很開心,連裡面可怕遊樂設施

我都下去玩了~~~~~差點沒撇尿..........

腳都快軟了我!太久沒完這麼刺激.......


想知道我有哪些戰利品嗎

請到這↓
南投/九族/海賊王/一中街購入小小戰利品




想要去九族文化村-海賊王的朋友們

要趕快在2012.4月底之前去喔~

詳情也可到官網

歡迎光臨九族文化村全球資訊網

和它們的FB專屬粉絲團

九族文化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