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炸物真的是又愛又恨



為了減肥這些都不能碰下一張(熱鍵:c)

但是又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

每次都會忍不住還是吃了

對於這家店我真的超級推薦啦!!!!!!

因為真的太~~~~~好吃了~

我推薦給朋友這家,都說好吃!下一張(熱鍵:c)



去的時候,又是很多人在排

為了鹹酥雞,當然值得等!!哈哈




先別急著跟老闆點ㄋㄟ,這是要自己先在紙上點好自己要的,

交給老闆就可以了!!!!

((部分價格有做調漲了喔,所以以單子為準))



這次點了培根串、鹹酥雞、薯條、花菜

除了串炸的,其他的油炸過後,店家有使用甩油~~~~~~

讓你吃了之後,不會過多油油膩膩

或是吃的時候感覺都在吃油~~~




這家我極力推薦:

下一張(熱鍵:c)鹹酥雞

跟一般不同的是有醃製過

吃起來不會乾乾和咬起來就只是肉味

我每次去必點!!!!

一定要去吃看看喔!!!~



下一張(熱鍵:c)花菜

注意是花菜= = 絕對不是菜花~~~~~(瞇:狂笑))

是白花椰菜,炸過後加上他們家的醬汁

真的是搭配得恰恰好

這也是我必點!!

下一張(熱鍵:c)薯條

這是個人喜歡的,吃起來脆脆~

不會乾扁~哈哈哈哈~



其他的都可以試試看!!!!

部分幾樣我就不推薦啦,

因為我都有自己喜歡的店家~

以上這幾樣都可以去吃吃:)


注意-這家沒有賣雞排喔!





我要大滿足嗑光光囉~~~~






店家資訊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福德路27號
((內壢85度C對面的巨林美而美,下午3.4點就會開始出來擺))




補2019.06更新

因老闆身體不適,目前已歇業,真的超可惜><

少了好吃的鹹酥雞了~


 



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內壢美食 #好吃鹹酥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