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,這樣不行不行><
每天昏迷到下午,晚上又熬夜....
爆肝爆肝........
早上老媽睡在我床邊叫我,
嚇我一跳.....嚇到後又繼續睡= = 
糟糕糟糕........
晚上都睡不著,只好爆爆...
結果被老媽發現...啐啐唸....
躺在床上後也只是滾來滾去....
快天亮才睡著.....
(;≧皿≦)。゜°。ううううぅぅぅ 

開學後,還是飄飄然,還是很混.....
日子過的越來越快耶
怎麼會這樣
Oo。。( ̄¬ ̄*)ぽあぁん 

爆爆上癮了..........
快來跟我爆爆
呵呵呵........

酒醉的人說的話不能信@@''
蝦咪.........
我很認真相信耶= = 
怎麼這樣啊!!
害我很開心.......
結果什麼都沒有嚕q(`Д´●) 
可惡可惡ˋˊ
騙我騙我騙我....
怎麼可以騙我
哼~不要再跟你賭了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