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悠閒,很好!!

上禮拜,酷斃了!!
做的好ㄚ,拍手拍手拍手
替你叫好...
白阿姨整天酸別人,開心嗎

下雨天,在路途上,我看見一間小攤販!!
竟然標語是〝梅雨季節,暫停營業〞
@@蝦咪???
所以不營業嗎?= = 
這個生意做的真隨性....
很好笑!哈哈哈...


為什麼有人可以做人不誠實,
為什麼有人可以無憂無慮說大話,
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不守信用,
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違背良心說反話,
我沒辦法,整天要稱讚人家,說虛偽的話,
所以...我不會做人....
所以我很吃虧!?
要很會說反話,要很會稱讚人家,要說很虛偽的話,
才叫會做人????



(我家狗打呼聲很大ing)

我要去睡嚕,不然我娘的殺氣要出現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