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相約吃飯聊聊天

經過這樣整個少女心都出來的店

不得不來吃吃看一下><

一走進去整個都是粉紅色0


MENU跟杯子都是粉紅色

但不單單這樣喔~

以為水是檸檬水,結果他是水蜜桃水耶!

粉紅得很徹底~


價格上也算ok,沒有說太貴~

也在200左右

可惜我們沒有點火鍋

有機會去的吃,可以點點看喔

是可愛的kitty貓餐具喔

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


整個不管天花板有可愛的花

牆壁上還有粉紅壁燈

都是粉紅系的...



喝的地方,個人沒有很喜愛啦!


我點義大利麵的套餐

前菜為沙拉~

但有沒有看到叉子是kitty的

看了心情都變好



濃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:)


我朋友點的是三明治套餐

很飽滿~


我點義大利麵

是個人的最愛

料理很豐富,但太油膩了

不過不會不好吃,因為吃過更無法下嚥的....


位於中壢威尼斯旁邊

很好找,旁邊是粉紅貓的店

全是hello kitty商品,這兩家是聯在一起

所以吃飽了,可以去隔壁逛逛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粉紅窩咖啡屋-桃園中壢店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2號
電話:(03)4252323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(週一公休日) AM11:30 ~ PM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威尼斯電影院那,走向另一個受票口那方向直走~ 


就可以看到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