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大 雨大,天好黑...又是颱風天....

開心放假,^_____________^/

最近要好好想做些什麼才好,

11月份將到...我又煩惱該不該...

我呢,至從那一天,也或許好幾次,
我才知道,我在你眼裡是怎麼樣的人,
21年卻比不上9年更懂我,
我難過,是因為你的否認
我開心,是因為你的肯定
你的一字一句影響了我....

我呢,有在改變嗎?

我想我真的該進修自己,

需要改變的地方很多,

就算他們不懂我,也希望你們是懂我的,

我在你們眼中又是怎樣的人呢?



颱風天,中秋節,真是特別的日子,

讓我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烤肉,

還有,歡唱一整天.....

我很珍惜每一天的日子,

因為我不知道哪一天,

這些還會存在嗎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