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經過發現.....有這家!!!!

就去吃吃看了:)

 
杯杯麵顧名思義....就是像杯裝PASTA....

這是外帶的部分。




這是位於環北路上轉彎角小小店......

對面有7-11~



 進門地方

 

 
室內環境 :) 
 


內用直接櫃台拿這菜單就找位子坐喔!!!!
 
這菜單不是單單薄薄的,是厚的喔~
 

 
 點餐完就開始放空,等待...........
 

 
先上湯~~~好呵!!!:) 
用的碗也很特別,感覺是放大版湯匙  哈哈哈哈~
 
飲料是外帶用杯,這樣吃完飯也可以直接帶走
 
就不用另外請服務員打包......
 
套餐有薯條喔!!!!!~


 
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青醬!托斯卡尼青醬蛤蠣麵
 
份量對我來說很足夠!!! (因為前面已經有吃薯條了嘛~~~~)
 

 
 奶香脆皮辣味炸雞麵
 
 價格都在100多,所以也沒有很貴喔!!!
 
平價美食 :) 
 

PASTA都還不錯,都是飲料部分我個人就不愛啦><

 ,
下次有機會我還蠻想外帶看看的,哈哈哈哈~
 
想要嘗鮮的朋友~也可以去吃吃看喔~


店家資訊

 中壢環北店-03-4517935

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551號

 官網:http://www.nu-pasta.com.tw/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ika❤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